...Loading...

NL概念商旅

NL概念旅店

房型設施

房價表 NL商旅-線上訂房
房型名稱 定價 入住人數 備註
單人房 3,650 1  
精緻雙人房 4,750 2  
標準雙人房 4,950 2  
雙人加大房 6,250 3  
四人房 7,800 4  

【平日/假日定義】
  1. 平日定義:週日~週四
  2. 假日定義:週五,週六
  3. 若遇連續假日,特殊假日,農曆春節,房價以現場或線上訂房公佈為主。
  4. 如於入住日遇颱風/天災/不可抗力自然天氣因素,將依據高雄市政府公告市中心停班停課為基準,單筆訂單全額保留三個月或申請退費。 
  5. 本館各房型加人不加床費用:NT:300元/人(提供健康活力早餐一客,盥洗用品)(特殊假日及其他平台不適用)
  6. 所有房型皆以當天排房為主。

煩請詳讀以下延期暨取消訂房說明:

本飯店線上訂房訂金之收取
★旅客住宿日當日取消訂房或改期,應付房價預付訂金金額100% 。
★旅客於住宿日前1日內取消訂房或改期,應付房價預付訂金金額80%,或保留三個月於下次訂房抵扣(酌收手續費)。
★旅客於住宿日前2-3日內取消訂房或改期,應付房價預付訂金金額70%,或保留三個月於下次訂房抵扣(酌收手續費)。
★旅客於住宿日前4-6日內取消訂房或改期,應付房價預付訂金金額60%,或保留三個月余下次訂房抵扣(酌收手續費)。
★旅客於住宿日前7-9日內取消訂房或改期,應付房價預付訂金金額50%,或保留三個月於下次訂房抵扣。
★旅客於住宿日前10-13日內取消訂房或改期,應付房價預付訂金金額30%,或保留三個月於下次訂房抵扣。
★旅客於住宿日前14日前(含14日)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0%,或保留三個月於下次訂房抵扣。
   取消訂房,您可自行選擇全額退費(酌收手續費)或保留訂金(以三個月為限,酌收手續費)。
   入住日當天將不接受任何條件改期(保留)。
   本館所提供之停車場(位)不負任何保管責任
【旅客住宿須知】
親愛的顧客,歡迎您光臨本商旅,為讓您能安全愉悅的於本會館住宿,並保障您的隱私權不受非法侵犯,請您務必花幾分鐘的時間將本須知詳閱,如此您必能順心愉快且安全的住宿,謝謝您的惠顧。
  1. Check-in時間為下午3點;Check-out時間為上午12點。(最晚Check in 時間24:00 ,如需超過請來電聯繫)
  2. 住房check-in 時請填寫旅客住宿登記表。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國民身份證,以便我們辦理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用一併繳交。
  3. 為維護每位房客的住宿品質,請依訂房預約人數前來,如超過人數進房入睡者,可拒絕旅客住宿,並沒收訂金,若不能接受,請勿訂房,以免增加彼此困擾。
  4. 早餐用餐時間為早上7點~10點,若因為行程時間需要很早出門,請提早告知,我們會提供Morning call。
  5. 每日清晨07:00前及晚間22:00後,請勿高聲談話,以免打擾其他房客及鄰居休息。
  6. 請愛護一切用品及設備,如有損壞,請依照市價賠償。
  7. 本館全面禁菸,如有違反,將依照法規罰之。
  8. 禁止攜帶寵物。
  9. 如遇天候不佳或天災水患等不可抗力因素,導致航空公司或船公司宣佈停航,可申請退費或延期,若純屬個人因素當天無法到達者,恕不退費或改期。
  10. 離開房間時,請隨手將房間鎖上,並請隨手關燈、關冷氣及節約用水。
  11. 離開房間時,請將貴重物品隨身攜帶。
  12. 為了住宿品質,以上規定敬請配合,如無法配合者,謝絕訂房

【公共安全部份】
  1. 請確認您所住客房位置與緊急安全逃生口之位置與方向並熟稔相關位置俾便於緊急事故發生時可從容脫險。
  2. 請勿於床上抽煙或使用任何爐具烹煮物品。
  3. 請勿於照明燈具上或燈罩上晾烘衣物。
  4. 請勿於客房內聚賭、深夜喧嘩、吸食鴉片、嗎啡或其他代用品。
  5. 請勿攜帶槍械、危險物品或其他違禁物品投宿。
  6. 睡眠前請確定房門已上鎖(如有內鏈亦請卡上)。
  7. 於飯店內公共區域活動時請衣著整齊並勿大聲喧嘩。
  8. 貴重物品請交由櫃檯保管勿放置於客房內。
NL概念商旅 NL New Long Hotel © All Rights Reserved.